常見問題

只要您提前跟我們預約好時間,我們都會在時間內收取

可以的,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們聯繫

目前服務範圍屏東縣市

只要您提前跟我們預約好時間,我們都會在時間內收取

不需要的,我們一切都有專業人員幫您處理好這一切!

你們會幫您把衣物摺疊整齊,但是沒有提供熨燙服務哦
我們保證採用一袋一機, 您的衣服絕不會跟別人的衣服混在一起洗, 確保衛生與乾淨。

衣物處理須知

金屬與塑料配件:長時間使用或洗滌後可能氧化、變色或斷裂。能移除的,建議洗滌前先拆除;固定配件,洗後可能產生鐵鏽或汙染。

圖案印刷:因身體的拉扯或多次洗滌,圖案或膠合物可能出現龜裂、脫落,原因是材質不佳和膠合物質不耐洗。

衣物黏貼裝飾:長時間後黏性減弱,洗滌可能會導致其脫落或損傷。

關注特殊污漬

匠洗屏東專業洗衣店,我們的專家將以最安全的手段手工處理您的衣物。但由於每件衣物的顏色飽和度和品質都各不相同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損害。我們希望顧客能了解,在這種情況下,任何不可預期的損害都需由顧客自行承擔,且本店將不承擔相關賠償責任。

合成皮洗滌風險須知

由於水解反應,PU合成皮會在1-2年間出現衰退,如剝落、起泡、黏稠等。洗滌後可能增加表皮剝落或裂痕的風險。
合成皮衣物外觀不能判斷洗滌適合性。客戶需理解並承擔洗滌風險,本店不負修復及賠償責任。

遵循洗滌標示之重要性

法規明確:經濟部已明確規定,服飾製造業者必須正確標示洗滌方式,且洗衣店需按洗標進行洗滌。
消費者責任:送洗衣物時,需按洗滌標示操作。如選擇不遵循,造成衣物損壞,責任由消費者承擔。
市場現況:不清晰的洗滌標示常見,導致洗衣店與消費者均面對洗滌後的問題。責任及風險需雙方承擔。

鞋包洗滌風險須知

原非清洗物件:皮包與鞋類原為難以清洗,洗滌會面臨氧化、脫膠、褪色等風險。

污漬深入纖維:部分污漬可能無法完全去除。顧客需了解洗滌後的風險,清洗後如有損壞,風險由客戶承擔,屏東匠洗不提供修復或賠償。

發霉衣物洗滌風險須知

纖維破壞:發霉可能已導致衣物纖維脆化或變色。即使洗前未見破損,洗後亦可能出現。
深度霉菌侵蝕:霉菌可能導致布料褪色,清洗後可能留有顯著掉色痕跡。

窗簾洗滌風險須知

受環境影響:窗簾因長期受風、日曬和雨淋,可能因紫外線導致纖維脆化、剝落或發黏。洗滌後可能出現褪色或破裂。
洗滌風險:我們只能告知可能的洗滌風險,外觀難以判斷洗滌適性。如清洗後產生損壞,風險需由客戶承擔,本店不提供修復或賠償。